迅维网

标题: X550一切正常 就是黄屏 [打印本页]

作者: 丁彦宁    时间: 2010-10-22 10:55
标题: X550一切正常 就是黄屏
X550一切正常 就是黄屏  RT求解
作者: 一修再修    时间: 2010-10-22 10:59
外接正常吗,如果正常重点查屏线,屏
作者: llyx    时间: 2010-10-22 12:36
x550是显卡 都是外接没屏线
作者: 显隐山    时间: 2010-10-22 22:24
缺蓝色了吧。
作者: 佛山小鱼    时间: 2010-10-23 01:09
量RGB 看看是不是电感开路了
作者: 旭华    时间: 2010-10-23 10:12
量RGB ,电感开路了没有。没有天路的话那问题出在主芯片上了。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0-10-23 10:27
跑一下蓝线线路连接(还是很简单的),如线路正常,应是显卡芯片损坏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0-10-23 10:29
补充一下,如果芯片坏了,还有 DVI口的话可直接飞线把DVI的模拟信号连到VGA去
作者: 显隐山    时间: 2010-10-23 11:28
也许是显示的视放缺色了呢?
作者: 庭强    时间: 2010-10-23 16:05
查下三基色
作者: qq4910530    时间: 2010-10-23 1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