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400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路维修终结者    时间: 2010-10-20 15:06
标题: 1400花屏
今天接一台,DELL1400机器,外显是花的,本机是灰的,换了显卡一样。这个是怎么回事呢?还是显卡吗?高手指点儿啊。做了不好,都不会修了。
作者: hongjiye2010    时间: 2010-10-20 15:07
肯定是显卡,估计你没有做好

作者: kof1998kof    时间: 2010-10-20 15:39
外显也是花的,确实显卡有问题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10-20 15:40
一个是没做好,还有可能你的显卡是坏的,换的是631吗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0-10-25 20:22
换个显卡在试试
作者: 王先佳    时间: 2010-10-25 22:30
应该还是在显卡
我也遇到过  后来换了几个旧的  最后狠心换了新的就好了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0-25 22:46
量下显卡到显存的数据线
作者: yitian0919    时间: 2010-10-26 11:04
显卡没做好咯,你是买的无铅的BGA吧,把他拆下来重织珠在做上去咯,
作者: zyzxb999    时间: 2010-10-28 22:55
显卡有问题
作者: 明达明    时间: 2010-10-31 15:01
在 换个试试 啊!!
作者: c.c.    时间: 2010-10-31 17:14
如果新的显卡是无铅的话 最后去下开在用有铅的重置一遍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0-10-31 17:35
应该死显存的问题,不然状态不会一样
作者: eser120    时间: 2010-10-31 17:44
现在换芯片一般都是不管用的 最好用客户的那个显卡芯片 重值一下 就好了  在加上铜片 1400的机子显卡很容易坏
作者: 星海广场    时间: 2010-10-31 17:48
基本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天零零地零零    时间: 2010-10-31 20:40
把显存拆下来,量下数据地址线阻值
作者: 死猫    时间: 2010-10-31 21:39
最大的可能还是没焊好
作者: whw576848209    时间: 2010-10-31 21:44
显卡确定搞好了,那就显存可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