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两个大电容的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疯狂修理工    时间: 2010-10-19 09:43
标题: 两个大电容的代换
有个长城的小扇叶的电源,里面的一个200V  680微法的电容鼓了,能不能用200V  470微法的代换啊,小弟是新手
作者: 阿华小    时间: 2010-10-19 09:57
可以的,不要少太多就行了!
作者: 电脑芯片维修    时间: 2010-10-19 10:32
要换换一对 不过对功率有所下降
作者: hao9good    时间: 2010-10-19 10:39
对,里面2只200V  680微法的电容同时换。
作者: 九哥218    时间: 2010-10-19 10:50
两个是一样就可以,最好是400V的,不要少了470UF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0-10-19 17:23
最好2个一起换。大电容鼓包  一般均压电阻开路。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0-10-19 18:47
两个电容一齐换掉,耐压大于200V,容量大于220UF,有680-820UF最好。
作者: 浙江宏发电脑    时间: 2010-10-20 13:49
上面正解!
最好是去其它电源上拆一对下来!这样也省成本!
现在新的好多不好的!
作者: 修板菜菜菜    时间: 2010-10-20 14:15
终于明白为什么换一只不行了!感谢楼上的提示,原来换一对才行啊!
作者: 风偷吻我的脸    时间: 2010-10-20 19:02
不稳定的,,,的
作者: FPGAARM    时间: 2010-10-20 21:57
值得一试,期待结果
作者: whbwrpwxq    时间: 2010-10-20 22:25
电容串联,大电容电压低,小电容电压高,有均压电阻,对电阻不好。
作者: 朱民    时间: 2010-10-21 12:04
是要成对更换的,还有开关管也要成对
作者: changchengchen    时间: 2010-10-21 15:23
我换一个怎么都可以
作者: tnzy    时间: 2010-10-25 10:20
换一个也可以,最好同一品牌和容量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