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几天碰上鬼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0-10-17 02:31
标题:
这几天碰上鬼了
昨天晚上修好了几天宇瞻内存,在845 865的板上都测着没问题,早上起来后用SIS的板子点不亮,当时有些纳闷换的基本上都是原装颗粒不应该会出现挑板的问题,后来用条128的条放到第一槽上修好的条放到第2槽上都能带起来然后用RST测试,发现一过JUMP后会在第5颗粒上出现全红,反面正面都有。把内存取下来放到865上RST测试一切正常。换颗粒后继续在SIS上测试发现故障依旧,把背面的电容都拆掉了也不管用,最后换了板搞定了。
今天白天手里有几条4位条,从来没修过4位条当时看颗粒上的标注时写的是8位,后来拆颗粒准备倒板的时候发现只有4条数据线引向排阻,本来只有第8颗粒发红,被我已拆一焊后发红的颗粒基本过半数了,仍那不想修了不过我把PCB给拍照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PCB不知道有人知道不知道这种PCB
作者:
黄豆芽儿
时间:
2010-10-17 09:34
修不好就退了,就别墨迹了。浪费时间,退单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0-10-17 21:07
已经都修好了 这几天基地有点不太正常,网页老是打不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