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ns代表多少频率?
[打印本页]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0-10-16 16:56
标题:
3ns代表多少频率?
DDR2代的颗粒,比如:HY5PS12821CFP-Y5,都喜欢用多少ns来表示频率,谁知道2.5ns 、3ns各代表多少MHz,有对照表更好。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Y5PS12821CFP-Y5.JPG
(27.17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10-16 16:56 上传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0-10-16 17:42
你说的是时间单位。不是频率单位。别搞错了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10-16 18:53
3NS好像是毫秒
作者:
林夕1
时间:
2010-10-16 21:32
NS = 纳秒 ?
作者:
河子
时间:
2010-10-17 00:09
本帖最后由 河子 于 2010-10-18 18:17 编辑
NS 是纳秒 ms才是毫秒 也就是一个周期是2.5 × 10-9s 那么这个闪存的频率是 1/2.5 × 10-8s =4X10^8 HZ 也就是400MHZ 同理 3.3ns 闪存的频率是333MHZ 这两种闪存都是DDR1的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0-10-17 15:04
回复
河子
的帖子
这个颗粒的型号是我从一条DDR2代 1G 800MHZ的内存条上记下来的,难道是水货条?但确实是2代的BGA封装
作者:
河子
时间:
2010-10-17 20:32
回复
韦永忠
的帖子
不是假货 双通道? 明白不 ? 内存本身进行了双通道400MHZX2=800MHZ 你那个内存应该是16颗闪存构成的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0-10-18 10:06
回复
河子
的帖子
确实是16颗闪存构成的。不过有个问题:第一次用RST扫,发现是第4列报错,按经验应该是反面第4颗坏,或者正反面第4颗都有问题,所以加助焊剂先加焊反面第4颗看看,好之后再用RST扫,完了,报错更多了,第2,4,7都有报错位,不管了,先换掉反面第4颗再说,换好后再扫,全好了,呵呵,什么会这样?
作者:
河子
时间:
2010-10-18 14:22
修内存我是一窍不通,我就不知道了我只会个简单的数学计算
作者:
gx9001
时间:
2010-10-18 14:40
太复杂了,看不懂啊!!
作者:
tnzy
时间:
2010-10-19 09:18
DDR2一个时钟周期传两次数据, 上面算法是不对的
作者:
初学者小谷
时间:
2010-10-19 13:16
应该是667的内存 1/3ns在乘2=667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