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导致键盘不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15 19:53
标题: 内存导致键盘不能用
前天卖一个AMD940主板和一个内存给同行,同行装好后键盘不能用,我换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主板,还是不能用,又换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还是不能用,想,一定不是主板问题,无奈这下,换CPU试,一样结果,最后,抱着试试吧心理换内存,尽然好了,再把前两个主板也拿来试试都好了,真是太怪了
作者: 非你不娶    时间: 2010-10-15 22:02
就是。电脑这方面的有很多问题是无法用理论去解释的
作者: qiang321    时间: 2010-10-15 22:07
开机不报警?内存换其它电脑上试试
作者: 648308660    时间: 2010-10-15 22:28
呵呵,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哦没遇到过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10-21 20:41
回复 挥剑断情 的帖子
是内存有问题引起的假死机吧。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0-10-21 22:11
现在测试出内存是什么问题了吗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0-10-21 22:17
死机了吧。。。不是鼠标键盘不能用吧...我以前修过一块华硕的板子,过自检以后键盘的灯就死了。。当时没什么经验,当成键盘不能用使劲修。。。后来换了个usb的还是一样...突然反应过来了,是死机,不是鼠标键盘不能用。。。。后来换了一个杂牌板子的bios居然好了...
作者: wei3116798    时间: 2010-10-21 22:34
什么牌子的内存啊?翻新的吧,那么漏也
作者: songweihai    时间: 2010-10-21 22:36
这内存有什么问题吧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0-21 23:28
应该是在开机画面那里死机了,你用USB键盘试试,看能不能用。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10-10-22 12:26
是 死机  内存是好大的哦   啥牌子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10-22 17:03
内存SPD数据有问题,导制SB工作不正常。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22 21:02
USB的没试,当时什么都自检完,提示要按F1,按了没反映,没考滤那么多,就认为键盘失灵了,再在想想还真有可能是死机了,哎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22 21:05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谢谢,当时没考滤那么多,就认为是键盘不能用,哎,可能真是死机现象,我怎么没想到呢
作者: yuanvjun    时间: 2010-10-22 21:20
哎,有时电脑出的问题真的是千变万化的呀,有的问题真的太怪
作者: 鱼飞天空    时间: 2010-10-23 15:49
应试是死机了!!
作者: 松鼠刘    时间: 2010-10-23 21:13
这现象是很容易误判为键盘不能用哟,学习了
作者: jsj060716    时间: 2010-10-26 16:56
有时是会没考虑那么多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