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导致键盘不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15 19:53
标题:
内存导致键盘不能用
前天卖一个AMD940主板和一个内存给同行,同行装好后键盘不能用,我换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主板,还是不能用,又换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还是不能用,想,一定不是主板问题,无奈这下,换CPU试,一样结果,最后,抱着试试吧心理换内存,尽然好了,再把前两个主板也拿来试试都好了,真是太怪了
作者:
非你不娶
时间:
2010-10-15 22:02
就是。电脑这方面的有很多问题是无法用理论去解释的
作者:
qiang321
时间:
2010-10-15 22:07
开机不报警?内存换其它电脑上试试
作者:
648308660
时间:
2010-10-15 22:28
呵呵,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哦没遇到过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10-21 20:41
回复
挥剑断情
的帖子
是内存有问题引起的假死机吧。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0-10-21 22:11
现在测试出内存是什么问题了吗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0-10-21 22:17
死机了吧。。。不是鼠标键盘不能用吧...我以前修过一块华硕的板子,过自检以后键盘的灯就死了。。当时没什么经验,当成键盘不能用使劲修。。。后来换了个usb的还是一样...突然反应过来了,是死机,不是鼠标键盘不能用。。。。后来换了一个杂牌板子的bios居然好了...
作者:
wei3116798
时间:
2010-10-21 22:34
什么牌子的内存啊?翻新的吧,那么漏也
作者:
songweihai
时间:
2010-10-21 22:36
这内存有什么问题吧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0-21 23:28
应该是在开机画面那里死机了,你用USB键盘试试,看能不能用。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10-10-22 12:26
是 死机 内存是好大的哦 啥牌子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10-22 17:03
内存SPD数据有问题,导制SB工作不正常。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22 21:02
USB的没试,当时什么都自检完,提示要按F1,按了没反映,没考滤那么多,就认为键盘失灵了,再在想想还真有可能是死机了,哎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10-22 21:05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谢谢,当时没考滤那么多,就认为是键盘不能用,哎,可能真是死机现象,我怎么没想到呢
作者:
yuanvjun
时间:
2010-10-22 21:20
哎,有时电脑出的问题真的是千变万化的呀,有的问题真的太怪
作者:
鱼飞天空
时间:
2010-10-23 15:49
应试是死机了!!
作者:
松鼠刘
时间:
2010-10-23 21:13
这现象是很容易误判为键盘不能用哟,学习了
作者:
jsj060716
时间:
2010-10-26 16:56
有时是会没考虑那么多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