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昭阳K43A 不引导
[打印本页]
作者:
到处看看
时间:
2010-10-14 15:29
标题:
昭阳K43A 不引导
本帖最后由 到处看看 于 2010-10-14 15:35 编辑
此机不引导,,开机出现联想画面后亮屏,,,也没出一个光标之类的,,开机画面出来按F2 能进BIOS 按F12能看到用什么引导,断开过硬盘,试过用光驱引导,,U盘引导 都是一样出现亮屏,屏幕没一个子符,亮屏换到外接也是一样,,,本人拆下南桥重植过,,现象一样,,,求思路,,哦,,,机器是独显,个人感觉因不是显卡问题
作者:
到处看看
时间:
2010-10-14 15:42
把贴子往上面抬抬,。这样更多的高手就能看到了,思路更多了,,
作者:
第五科技
时间:
2010-10-14 17:21
BIOS刷,刷 ,刷
南桥换,换,换
光驱拆了试试
先排除外围设备
作者:
we1472
时间:
2010-10-14 17:35
清零
作者:
315278497
时间:
2010-10-14 20:04
你这叫做卡屏好不 什么叫亮屏嘛 卡屏 的原因很多 不多大多数和南桥和显卡有关 你搞了南桥 那估计都是显卡了
作者:
死猫
时间:
2010-10-14 20:50
拆下硬盘,用优盘启动看看能进PE不?
作者:
kp8788
时间:
2010-10-14 20:55
估计是显卡的问题吧。
作者:
Yixuejiangnan
时间:
2010-10-14 20:57
加焊一下显卡看看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10-14 20:57
换内存看看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0-10-14 20:58
刷一下BIOS试试
作者:
到处看看
时间:
2010-10-15 10:00
你们所说的步骤我早就做了,,除了显卡没动外
作者:
到处看看
时间:
2010-10-18 12:15
几天了还没搞好,,南桥,,显卡,植球了,,BIOS刷了 外接是不显的黑屏,,开机画面过后灰屏,,找不出问题所在啊,,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10-18 13:43
我们俩现在修的机器越来越靠近 我现在也是主修K41 K43这些 不过没遇上你的故障 提不上有建议性的意见
作者:
到处看看
时间:
2010-10-18 16:09
呵呵,,这几天被一些机子整死了,,,有二台开机不稳定,一台使用中档机,在我这不管你怎么搞现像不出来,到了客户手中就是有问题,哎,饭都吃不香了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0-10-18 16:13
我来给你一个答案吧。 我前段时间遇到过。。
1。 换个CPU 。 不代表你CPU坏了。。
2。刷BIOS 作用不大, 但刷刷更健康。。
我的机器是 换了个CPU换好的。。 我换下来的CPU 在其他机器是正常的。。 没办法理解!!呵呵。 希望能帮助你,。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0-10-18 16:37
回复
无聊林
的帖子
确实无法理解,不过修机器遇到无法理解却能解决问题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10-18 17:16
一般是有什么设备没检过。档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