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昂达754的板子,单桥的,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0-10-11 11:26
标题: 一块昂达754的板子,单桥的,不跑码!
一块昂达754的板子,单桥的,不跑码!CPU供电1.4V,内存2.53V  桥附近的供电管1.55V,桥附近电容3.3V,1.5V的都有。
PCI的A14对地阻止57,
麻烦高手告诉下,还要测些什么东西啊!是不是桥有问题?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0-10-11 12:02
供电,时钟,复位都有的话  建议楼主先刷个BIOS试试看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0-10-11 12:08
店里没刷BIOS的工具 哈哈!
作者: u2253    时间: 2010-10-11 15:20
本帖最后由 u2253 于 2010-10-11 15:22 编辑

查下时钟供电 B16  南桥A14电压 ,晶振两脚电压,都正常刷BIOS试试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10-11 15:37
单桥板子有很多桥空焊的,压桥试一下。
作者: 无边无际    时间: 2010-10-11 15:39
NF4桥的话不好做,我做一个死一个,晕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0-10-11 17:09
桥压了!没反映,扳子拿走了,同行的!估计死刑了!!!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10-10-11 17:59
桥的问题  至于这焊接那就是经验的问题了
作者: baicel    时间: 2010-10-11 21:15
A14 脚57欧啊,那USB有没测过啊,可能桥都翻了,
作者: 理想123    时间: 2010-10-11 22:43
这个单桥不大好做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