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内存大家投了多少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0-10-9 00:14
标题: 修内存大家投了多少钱了
哎 今晚上买了个植锡台+加钢网,从贝贝手里买了一套915主板+母体.各种打阻卡,转接卡,锡球,加上刚收得几十条内存,哎1000多米 没了
作者: 四川阿吴    时间: 2010-10-9 08:06
我从收破烂那里买到块 865gv,投入35元。  烙铁,风枪都是以前买的。
钢网,植锡台,暂时没钱买。
作者: 新围    时间: 2010-10-9 09:07
我就一块 一块 BIOSTAR的 865GV的主板  30收的 加上一个 烂软驱 ,搞起了内存维修!!!投资不大,成果显而易见!!!
作者: 电脑芯片维修    时间: 2010-10-9 09:14
请把你使用的效果说下   我刚想买一套   用来 修 DDR2   
作者: 滦南人    时间: 2010-10-9 09:14
学费1000  一代板90  二代板160  风枪两个  预热台  钢网  测试卡 等等  最起码也得小三千了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10-9 12:48
哎 今晚上买了个植锡台+加钢网,从贝贝手里买了一套915主板+母体.各种打阻卡,转接卡,锡球,加上刚收得几十条内 ...
小小学徒工 发表于 2010-10-9 00:14


每天少于50PCS破内存标准的杀内存设备!AT8205风枪,或者白光882一个,快---克990A,快,克936A,人工拍珠子,865GV+915-945-965-P45。免费的RST软件或者QT软件,MEM86+ 1。7 JACKY DDR2版。SRD测试软件,SPD-FLASH软件。

每天100PCS破内存以内 入门级别杀内存:在标准的基础上加----发热砖一个,温度测试仪一套,BOBO机一个,钢网DDR2,DDR3一套,
RST PRO3一个,超声波机一头!烤箱一个。胜利VC920自动表一个,
锡浆一个!颗粒测试架可有可无。编程器一个。

职业做内存的话,JSXXXX维修仪,带PCI卡的RST硬件,晶霖无盘测试系统或者其他几个台湾老的软件,专门的做BGA珠台,等等。。。


设备都不是最重要,关键在于人,如何找到坏的颗粒,判断故障,脑壳聪明,土炮一样打天下。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10-9 13:31
我超声波  颗粒测试架 主板 一共投入 1K左右吧 目前光搞 1代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10-9 13:53
还可以 我这边收上来的坏 内存 还算好修的 坏的没那么多  我河北的  我们这边卖512 内存1代的 是挺好卖的
经常有人找  不过多是 给同行送过去
现在光是尝试着 搞一点2代的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10-9 14:07
你那时里DDR1这样好卖?不会吧。我DDR2的好卖,DDR1的难卖,现在准备放弃做DDR1的了。
DDR1的坏的进价太贵。利润不太好。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10-9 14:29
进价是贵啊  这边不是落后吗  升级电脑的 多是1代512的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0-10-9 21:27
呵呵,想搞个内存测试仪,那个有用吗?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0-10-9 22:18
烟台这边1代内存还可以 主要是烟台这边做内存维修至今应该就我一个,不过现在1代的人搞的太多利润太薄了,我今天又去给一个速修公司去做学徒学主板和显卡,我顺便给他们做做内存这块.还有上次论坛上说有人做得那个单个颗粒测试仪得座子底板我已经搞到了,托深圳在华强北的卖家给搞了两块,不过具说他们就还剩两块了都让我搞来了嘿嘿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0-10-12 18:41
今天底板到了哈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