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板 5伏电压跳!!!!
[打印本页]
作者:
骁晓
时间:
2010-10-8 23:58
标题:
联想板 5伏电压跳!!!!
好多联想液晶里,从变压器输出两组电压,一个是12伏,一个是5伏。5伏电源,我遇到好几回了,老是跳变,修来修去,就是光耦,反馈,电源管理芯片,持续供电电容,保险电阻,我全换了,那个5伏电压,刚开始还是稳的,不到一分钟,电压就又跳开了,从5伏跳到3伏多吧。我从电源管理芯片的持续角量了一下,电压在10-15伏间跑,原来坏了电容了,我把电容全换了,还是不行。郁闷了。联想这板子,修的让人头大啊。!!谁有借鉴啊。师傅们,教教我吧!!!!
作者:
文杰电子
时间:
2010-10-9 00:05
看一下5V输出管
我碰见过
作者:
伤心孩不哭
时间:
2010-10-9 09:31
可以试着把电源管理芯片换换看
作者:
骁晓
时间:
2010-10-9 10:59
我换过电源管理芯片,输出管也换了。不行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