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派液晶显示器开机亮一下就灭维修过程(非高压板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毛的爹    时间: 2010-10-8 17:40
标题: 优派液晶显示器开机亮一下就灭维修过程(非高压板坏)
本帖最后由 小毛的爹 于 2010-10-8 17:45 编辑

                晚上快关门的时候有人拿了个优派显示器来....说是亮一下就灭.是被他钣坏了的....接电源开机...闪了下就黑了...但是在灯下看得到有字...(电源高压一体板)怀疑高压板坏...这里就走入了误区...找来一代换的高压板....接上..不亮....心想是不是找换的高压板的开关电压没有接对..换了几次也不行...叫客户明天来拿..第二天早上再开整..还原..去掉找换的高压板再试....颜色也不正常了....也是亮一下就黑了...但是这次没有字了...动VGA线看到有点变化....拆了VGA接口...从旧板上取来一个换上...居然ok了。。高压板是好的...灯也亮了.....但是不稳定...后来看到VGA接口右上角的一个四方形的芯片...记得以前修旭日150时那种样子的芯片常虚旱...焊好...再测没有问题了....

    这个板子感觉应该是原高压板的工作开启电压没有对所以亮不起来....芯片虚旱....可是代换的高压板不知道杂就不行....和笔记本的高压板相比还是要难测一些....

   
   有人能给个威望吗?想进原创区学习........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38
那个加焊的心片是什么型号
作者: 2613396    时间: 2010-10-8 21:13
你哪个是VGA口周边元件有不良吧。
作者: 张飞鹏1990    时间: 2010-10-8 21:27
真的假的?暗屏是驱动板虚焊!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8 21:29
   我得记下来以后遇到不用走弯路了
作者: edisonwty    时间: 2010-10-8 22:07
测试灯管  灯管下看到什么字?
作者: lichn    时间: 2010-10-9 06:46
加焊的8脚存储器?
作者: b0b02004    时间: 2010-10-9 09:07
这还重来都没有遇见过呢。。。。。。。。。
作者: apple5061    时间: 2010-10-9 11:15
不错。厉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