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17寸正屏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yang
时间:
2010-10-8 14:46
标题:
宏基17寸正屏
如题,17寸的电源板没12V和5V的电压输出,刚好是有片一样的电源板,两块板的高压部分,那电压都差不多一样的,,为什么一片有电压,一片没电压呢,是不是对地阻值断路了引起保护,,,有高手出来指点一下吗?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01
电源前极查了吗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8 21:33
没电压的是高压板还是输出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