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17寸正屏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yang    时间: 2010-10-8 14:46
标题: 宏基17寸正屏
如题,17寸的电源板没12V和5V的电压输出,刚好是有片一样的电源板,两块板的高压部分,那电压都差不多一样的,,为什么一片有电压,一片没电压呢,是不是对地阻值断路了引起保护,,,有高手出来指点一下吗?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01
电源前极查了吗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8 21:33
  没电压的是高压板还是输出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