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0 无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yw8905696
时间:
2010-10-8 12:30
标题:
t40 无复位
t40无复位南桥换过,南桥是好的。测量一下PCIRST是2.5V。这种问题怎么修?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0-10-8 12:33
无复位先量一下电压是否全出来了,T40的机器无复位很多都是电压不全所致
作者:
gd85
时间:
2010-10-8 13:15
对,先量一下电压,确定电压都上正常了。然后排出外设。
作者:
炊烟
时间:
2010-10-8 21:10
PCIRST都没有,1.05肯定没有!有没刷过BIOS?
作者:
寂寞的肝
时间:
2010-10-21 13:58
打一下PCI26脚对地阻值,有没有短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