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V1000 +3v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志文    时间: 2010-10-6 11:23
标题: DV1000 +3v的问题
DV1000的+3V电压是从什么地方转换出来的,图纸上面怎么没有标记,现在我MINIPCI开机和不开机下+3.3都只有+2.2V,求高手解答下
作者: 刘志文    时间: 2010-10-6 11:24
在线等, 顶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10-6 20:51
楼主的DV1000是什么芯片组的,上个图来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