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上网有的地方能用,有的地方不能用,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tongxin2847    时间: 2010-10-5 21:24
标题: IBM T40上网有的地方能用,有的地方不能用,为什么?
IBM T40上网问题,有的地方能用,有的地方不能上网,但能认硬件,有黄叹号,(网卡芯片换了,系统做了,网卡接口换了,还是不行,)急需解决。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0-10-5 22:02
换网卡ROM,还不行就干南桥.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0-10-5 22:08
哪些地方能用?这么奇怪?
作者: tongxin2847    时间: 2010-10-5 23:17
在公司能用,一点都不掉线,但在家就不行,在用户那里又不行。。。
作者: SIU2010    时间: 2010-10-5 23:32
机子硬件应该没有问题呀
作者: 求知虫    时间: 2010-10-5 23:35
会不会网线接口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