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一闪一灭 [打印本页]

作者: 鸵鸟学飞    时间: 2010-10-2 14:17
标题: 液晶一闪一灭
今天客户送来一台杂牌子的液晶显示器,故障现象是一开机就一闪一灭,我当时就给客户说是高压板的问题,该液晶是外置式电源。等客户走之后,就用可调的稳压电源来试了一下,显示器是好的,就直接把外置式电源拆开来检测,原来是有两个滤波电容鼓包了,换了之后OK
作者: 阿欢    时间: 2010-10-2 14:32
这种帖子也要,实在是没有营养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10-2 16:10
修外接电源问题,,估计不会有多少钱的维修费,,因为一个外接电源没有多少钱,不知道楼主这个要怎么收费,,,
再就是外接电源盒打开的方法,,要做到没有痕迹,,,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2 16:44
  客户也不知道是哪里坏的你说是哪不就是哪
作者: weiguokang    时间: 2010-10-2 17:06
你这赚钱 太省事了啊
作者: 苏—杰    时间: 2010-10-2 18:29
  这样的问题俺遇见多了, 曾经有一个网吧,大概有50多台显示器吧, 有一半多都是一闪一灭,  结果全是电容鼓包。
作者: 鸵鸟学飞    时间: 2010-10-3 09:40
我们这边改高压板一般都是120,如果是商家的话就是80RMB
作者: 龙子涵    时间: 2010-10-3 10:07
哎,这都不是新闻了
作者: 章红卫    时间: 2010-10-3 14:24
呵呵 兰州  你赚了  呵呵
作者: 雨夜分飞    时间: 2010-10-4 09:38
呵呵,对新手来说是个经验!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15
你收多少钱的
作者: lamydz    时间: 2010-10-9 10:58
这种问题 常见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