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一闪一灭
[打印本页]
作者:
鸵鸟学飞
时间:
2010-10-2 14:17
标题:
液晶一闪一灭
今天客户送来一台杂牌子的液晶显示器,故障现象是一开机就一闪一灭,我当时就给客户说是高压板的问题,该液晶是外置式电源。等客户走之后,就用可调的稳压电源来试了一下,显示器是好的,就直接把外置式电源拆开来检测,原来是有两个滤波电容鼓包了,换了之后OK
作者:
阿欢
时间:
2010-10-2 14:32
这种帖子也要,实在是没有营养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10-2 16:10
修外接电源问题,,估计不会有多少钱的维修费,,因为一个外接电源没有多少钱,不知道楼主这个要怎么收费,,,
再就是外接电源盒打开的方法,,要做到没有痕迹,,,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2 16:44
客户也不知道是哪里坏的你说是哪不就是哪
作者:
weiguokang
时间:
2010-10-2 17:06
你这赚钱 太省事了啊
作者:
苏—杰
时间:
2010-10-2 18:29
这样的问题俺遇见多了, 曾经有一个网吧,大概有50多台显示器吧, 有一半多都是一闪一灭, 结果全是电容鼓包。
作者:
鸵鸟学飞
时间:
2010-10-3 09:40
我们这边改高压板一般都是120,如果是商家的话就是80RMB
作者:
龙子涵
时间:
2010-10-3 10:07
哎,这都不是新闻了
作者:
章红卫
时间:
2010-10-3 14:24
呵呵 兰州 你赚了 呵呵
作者:
雨夜分飞
时间:
2010-10-4 09:38
呵呵,对新手来说是个经验!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15
你收多少钱的
作者:
lamydz
时间:
2010-10-9 10:58
这种问题 常见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