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打开的时候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燃情四季    时间: 2010-10-1 18:47
标题: 显示器打开的时候白屏
我的显示器是三星的,以前打开的时候 没有画面,我打开显示器一看,

有两个电容鼓了,我把电容换了,原来的电容式 10V 1000UF 我换了一个16V的

换完之后就白屏了,我在插显示器的时候吧线给弄断了,有四根线,红线 蓝线,

这四个线有什么用,他们是连在显示器面板上面的,
作者: 陈怀广    时间: 2010-10-1 18:54
是触摸按键?是的话有控制芯片必须接好
作者: 王保华    时间: 2010-10-1 20:15
本帖最后由 王保华 于 2010-10-1 20:16 编辑

白屏可能是屏线要重插一下,断掉的线可能是按键线,你没讲清楚。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0-10-2 00:08
线都是有用的 要接好别短路了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10-2 00:32
应该是按键板相连的线 找到对应的接上就行了。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10-2 01:29
按键线断了的话直接接好就行了,如果接好还是白屏就查屏供电了,先重新插下屏线看
作者: 埋汰孩    时间: 2010-10-2 06:07
看来是屏线红线是屏供电蓝线是信号,接不行了换根新的也没多少钱,关键是接的有干扰怎么办?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0-10-2 08:13
可 能给你弄断的是亮度调整线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2 15:18
  白屏多半是屏或屏线问题~~用别的代换可行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