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不过内存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0-10-1 15:38
标题:
主板不过内存求教!!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0-10-1 15:43 编辑
一TF560 AM2主板,二合一桥。诊断卡跑C1,怀疑是桥的问题,经BGA加焊后故障依旧。测RT9173B输入为5V,输出分别是1.9,0,5,0.9,0.9 5v这个电压有问题吗?我测其他的板子这个电压应该是3.3v
请大侠们帮帮我,提供内存这块供电的思路!!!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10-1 16:44
这块主板不插内存也是C1吧,你应该查一下其它供电。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10-10-1 17:09
压桥试一试了
作者:
kr7041
时间:
2010-10-1 17:29
查内存供电
作者:
梦里又飞花
时间:
2010-10-1 18:53
RT9173输出电压是正常的,说明其没问题,AM2的板子,检查内存各工作电压,时钟是否正常,还有换个CPU试下,其内存控制器集成在CPU内,CPU有问题也会跑C1的
作者:
汤晓博
时间:
2010-10-1 18:58
看CPU底座是否虚汗
作者:
朱坚
时间:
2010-10-1 22:16
南桥有问题也会跑C1
作者:
jyg999
时间:
2010-10-1 22:34
我很赞成六楼朋友的看法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10-2 12:13
先写BIOS。
作者:
wudaxing
时间:
2010-10-2 14:03
AMD的板子内存是由U直接管的,先查内存的工作条件是不是满足,U的供电是否正常,压U座也是一个判断方法。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10-2 14:07
回复
tzsky
的帖子
要看有没有断线和烧伤的地方,顺着5v线路跑线中间有没有元器件坏的。还要换一个u试一下,查一下cpu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云风
时间:
2010-10-2 14:13
内存工作条件对吗。AMD考虑下CPU和U座
作者:
苏—杰
时间:
2010-10-2 14:18
2桥合一的桥就容易虚焊,可能是你没做好把?? 在试下, 不行的话刷下bios。
作者:
sbkgpyud
时间:
2010-10-2 16:04
没遇到过这个怪问题~`
作者:
shashou110
时间:
2010-10-2 19:44
查内存3.3V供电是不是正常啊
作者:
tzsky
时间:
2010-10-7 22:02
问题未解决,客人催,送给人家了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10-7 22:51
回复
tzsky
的帖子
有的5V输入是正常的,你只只要看输出正常的话,就不用管输入了。AMD的不过内存,先换U试,不行的话就查内存工作条件
内存的供电 时钟 打排阻的值
第二代内存查:
内存槽上面第一脚REF电压0.9V【内存槽上面有标那里是第一脚】 主供电1.8V【内存槽旁边电感】 119 120 总线时钟 总线数据2.5V或3.3V 238脚SPD电压【2.5V或3.3V】
都没问题就刷BIOS,最后就是桥了
作者:
ai6572189
时间:
2010-10-8 09:59
可能是内存供电出问题了 你先测测供电以及数据时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