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打印本页]

作者: yjp112    时间: 2010-9-26 09:15
标题: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0-9-26 09:34
是的,这个在待机下面是3。3V高电平,在什么时候都是这样,这是MAIN组电电源好信号,是开机的必要条件
作者: yjp112    时间: 2010-9-26 17:56
回复 好运2010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0-9-26 18:19
还有开关按键处,要有高电平的。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9-26 20:12
这个好像是待机复位信号吧,这个有高电压,表示的意思就是说待机已经正常了,通知开机芯片,可以开机工作了的意思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9-26 21:29
rsmrst
作者: 精汇    时间: 2010-9-26 21:59
MPWRG.表示3 5M电源好.这个电源好信号是用做RSMRST#来给南桥的.你说少了它能触发吗?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0-9-26 22:14
学习了 下次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