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打印本页]
作者:
yjp112
时间:
2010-9-26 09:15
标题: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0-9-26 09:34
是的,这个在待机下面是3。3V高电平,在什么时候都是这样,这是MAIN组电电源好信号,是开机的必要条件
作者:
yjp112
时间:
2010-9-26 17:56
回复
好运2010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0-9-26 18:19
还有开关按键处,要有高电平的。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9-26 20:12
这个好像是待机复位信号吧,这个有高电压,表示的意思就是说待机已经正常了,通知开机芯片,可以开机工作了的意思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9-26 21:29
rsmrst
作者:
精汇
时间:
2010-9-26 21:59
MPWRG.表示3 5M电源好.这个电源好信号是用做RSMRST#来给南桥的.你说少了它能触发吗?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0-9-26 22:14
学习了 下次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