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215,!跑F1 [打印本页]

作者: 情已逝!    时间: 2010-9-21 14:07
标题: 东芝M215,!跑F1
情况是这样的,插内存,跑F1,不插内存,跑38,我仔细看了电流表,插不插内存,电流都是1A,内存供电1正常,请问,跑 F1是代表什么。
作者: 默写那、承诺    时间: 2010-9-21 14:31
嘘  、先加上两个NEC的大电容试试看。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10-9-21 15:27
你用的是什么样的数位卡呢。PCL-E的?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10-9-21 15:59
你的机器好像可以点亮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