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主机电源,你们是怎么收费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eing928    时间: 2010-9-20 16:36
标题: 修主机电源,你们是怎么收费的?
修主机电源,你们是怎么收费的?
多少一个?
修笔记本电源适配器,你们是怎么收费的?
多少一个?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9-20 16:51
ATX电源和笔记本电源都是20
作者: huiyudiannao    时间: 2010-9-20 17:02
我这里修只收的起10元,一个旧的只管的起20--30元。
作者: 邪灵小富    时间: 2010-9-20 19:58
台式机普通大电源收10,特殊的受20~30,比如有液晶接口,电源线很长,小电源;笔记本适配器电源也是手20~30。
作者: 何国锋    时间: 2010-9-20 20:03
50起。。。。。。。。。。。。。。。。。。。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9-21 01:23
普通电源一般不修,但品牌机的电源可以修,因为品牌机的电源特殊,如果用户不修则机器就不能用了,所以可以价格高一点,,,
作者: 广惠维修    时间: 2010-9-21 08:45
20到30块。这是电源修理收费
作者: 姚胜    时间: 2010-9-21 10:01
只要是原装的就要高价50以上
作者: li1361918    时间: 2010-9-21 11:40
主机电源不修,换新的.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0-9-21 13:06
单独拿来修电源的50 -80
作者: 曲马多    时间: 2010-9-21 14:03
主机电源不修,直接换新的。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9-21 21:21
主机电源不修,换新的.
li1361918 发表于 2010-9-21 11:40

我们也是不修的,,,但品牌机特殊的是修的,,,


作者: 贵树青    时间: 2010-9-21 22:39
你们主机特殊电源旧的卖多少?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9-21 23:16
本帖最后由 赛门鉄客 于 2010-9-22 01:11 编辑

拿来我这里修电源 是不收钱的,但是要换零件的,分两种情况一是拆旧零件下来给顾客对照买。二是 我买回来 顾客给钱。 10个电源只有2个半能修好(换电容的 换保险丝的)  修不好叫的顾客换新的 旧的我也不要 奇怪的是 顾客就是喜欢在我这里换电源 一般杂牌的 收牌子电源(工包)价格  一般工包电源额定250W 收额350W 价钱    遇到雷雨 潮湿 天气 一个上午能卖6个左右电源 实际上 一个电源我也没修好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0-9-21 23:31
一般修个电源,,好电源修起来最少30到50,,本本原装电源就修,也是30到50,觉得贵,上淘宝买山寨的!!大把,,手上见过N多山寨本本电源,,!!没有维修价值
作者: hbgz518    时间: 2010-9-21 23:40
拿来我这里修 是不收钱的,但是要换零件的,分两种情况一是拆旧零件下来给顾客对照买。二是 我买回来 顾客给 ...
赛门鉄客 发表于 2010-9-21 23:16

还是你鬼啊


作者: HaiDong    时间: 2010-9-22 00:31
不修~直接换新的。。。。。。
作者: czweisky    时间: 2010-9-22 09:18
我一般叫他换新的,换下来的旧的他要是不拿走,而且质量比较好的我再修!~~要是能修好的话当二手的卖!杂牌电源一般就拆件了!~~
作者: 推广员    时间: 2010-9-22 09:24
电源一概不修! (修好的电源,以后电脑硬件出问题了都是你修的电源引起的)
直接让他买新的,换下的电源他要就给他拿走,不要的话就留着自己拆件用
作者: xsbys    时间: 2010-9-24 17:31
现在装机不是行家带着去的都是杂牌电源,遇着打雷、电源环境不好的地区,经常坏电源的
作者: 断线的风    时间: 2010-9-27 00:53
能收得起价才修,不然一律叫客户换新的.客户不要了白送较清闲时再练手
作者: 混在重庆    时间: 2010-9-29 13:33
我一般都不收费
作者: 15161278    时间: 2010-9-29 14:41
我觉得还是不要把价格 整低 很了~~应该按新的 三分之一收`~~
作者: qepwqymvoso    时间: 2010-9-29 16:21
不修~直接换新的。。。。。。
作者: 广西小学童    时间: 2010-9-29 22:14
上次我们送出去修一个1100W的电源,人家收了600RMB。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