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GPL-X SE 代码跑E5 [打印本页]

作者: ycfxyzg    时间: 2010-9-19 20:13
标题: 华硕P5GPL-X SE 代码跑E5
请问E5是内存不过吗?各点的电压都测了,主供电,上拉都测了,时钟,AD阻值也正常,
SPDCLK SPDDATA 有3.3v,BIOS没刷过,没编程器,请教各位大哥还有别的招没?
作者: huiban    时间: 2010-9-19 22:13
最好把BIOS刷了,要不你把BIOS芯片拔出来重插,有时候接触不好也会出现那样问题
作者: 袁晓勇    时间: 2010-9-19 22:22
换根内存,刮下槽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20 02:05
回复 ycfxyzg 的帖子
是内存不过,压桥试试

   
作者: LNR    时间: 2010-9-20 08:21
是内存不过, 你可以拿镊子刮下内存槽,再把内存金手指用橡皮擦擦,试试,若还是不行,压下桥,在压桥之前,如果条件可以的话建议你先刷下BIOS。
作者: ycfxyzg    时间: 2010-9-20 18:33
网上说这主板不支持DDR256M的内存吗?我一直都用256M的内存在试机,没有512M的内存,
南北桥也压过了没反应,无奈了。好在是帮朋友修的,还给他了让他找地刷BIOS去了。
作者: ycfxyzg    时间: 2010-9-20 18:34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压过了,但是没反应


   
作者: ycfxyzg    时间: 2010-9-20 18:37
回复 huiban 的帖子
擦过了,在一张白纸上蹭了半天,要是能在有块一样的就好了。几百的编程器什么牌子的好啊?


   
作者: ycfxyzg    时间: 2010-9-20 18:38
回复 okok 的帖子
忘补充了00-d0-d1-e5这么个过程

   
作者: hh2203    时间: 2010-9-25 20:25
放电,没编程器找个相同主板拆个bios接上去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