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一下关于电源带SATA硬盘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爱好者    时间: 2010-9-19 10:48
标题: 请教一下关于电源带SATA硬盘的问题
是下图的电源,IDE接口的,想通过一条转换线,把IDE电源口转换成SATA电源口,但是下图的IDE电源口,其中第二脚的黑线输出是空脚。我想请问这还能不能转换给SATA硬盘供电。谢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qiangandqi2    时间: 2010-9-19 10:54
直接上就行了。你测下肯定是相通的底线。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9-19 11:56
地线是相通的
作者: 海参    时间: 2010-9-20 18:37
没有关系的,这种开关电源我也见到过

不过这种开关电源,2A左右的,质量好象不怎么样。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容易负载能力变差,害得我都用P3的ATX电源代用,麻烦。
作者: nickfang    时间: 2010-10-2 11:30
黑线是地线,互通的,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