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SPD坏了怎么办 没有 编程器
[打印本页]
作者:
waiqiaoa
时间:
2010-9-19 10:24
标题:
内存SPD坏了怎么办 没有 编程器
各位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小弟一批内存 测试全部SPD坏了,1G 400 的 本人没编程器 有没有其他什么办法把这些内存的SPD刷一下?
急~~急~~急~~
作者:
qiangandqi2
时间:
2010-9-19 10:50
上网查做个24C02的编程器就行。
作者:
waiqiaoa
时间:
2010-9-19 11:10
~~有编程器了 是没有 连接 内存到编程器的那个坐子 不知道怎么做啊
作者:
德国之声
时间:
2010-9-19 20:15
~~有编程器了 是没有 连接 内存到编程器的那个坐子 不知道怎么做啊
waiqiaoa 发表于 2010-9-19 11: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飞线。。。
作者:
梅子情缘
时间:
2010-9-19 21:48
24C04编程器可以写内存SPD吗?
作者:
陈弟
时间:
2010-9-19 23:53
热插拔,,多看下贴子,有教的。
作者:
德国之声
时间:
2010-9-19 23:54
热插拔
小心烧主板。。。
作者:
二泉映月
时间:
2010-9-20 00:09
楼上的跑这里来了,,呵呵
危险性高不提倡热插拔,实在要热插拔的时候记得要两边卡子同时按下,我试过几次没事,光驱硬盘就经常了不过都是先拔电源的
作者:
总裁
时间:
2010-9-20 09:10
任何事都有危险性,方法得当就没问题,别人也都是热插拔那么做的,怎么到你那就不行了呢,想想原因吧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9-20 11:10
热插拔没有什么危险性
作者:
tnt12345
时间:
2010-9-20 22:27
问题是 成批都是 spd问题!!!!,,,哈哈。小心假条!!!!
作者:
waiqiaoa
时间:
2010-9-21 13:39
热插拔 肯定是不行的啊~~ 一共32根啊,我怕主板不知道要烧多少张啊。昨天在淘宝买了刷SPD的东东了,我也实在是想不出有其他办法了,飞线我不会
作者:
ghighi2009
时间:
2010-9-21 23:25
嗯 ,买个 刷SPD的 简单多了哈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0-10-3 21:46
SPDTOOL可以支持热拨插。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