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无法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09:42
标题:
无法重启
一块联想L-VK8TMQ主板 ,无法开机。放电后可以启动,提示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r ,进CMOS设置或直接重启后就无法点亮。诊断卡不变化,RESet灯不变化。请高手指点。
作者:
xiexu
时间:
2010-9-19 10:00
刷下bioss 试下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0-9-19 10:05
先把CMOS恢复出厂设置,再不行到官网下BIOS刷
作者:
sun494484628
时间:
2010-9-19 10:57
问题讲的不是很清楚。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15:14
回复
杨义泽
的帖子
关机后量电压?量哪部分电压?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15:18
本帖最后由 天安门的风筝 于 2010-9-19 15:26 编辑
回复
杨义泽
的帖子
关机后量电压?量哪部分电压?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19 15:23
回复
天安门的风筝
的帖子
呵,CMOS电路有漏电现象,跑下现象看CMOS线路中的二极管,电容有没损坏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20 01:18
回复
天安门的风筝
的帖子
刷BIOS试,GA的板BIOS容易坏。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20 23:39
bios已经刷过 还是这种情况 今天测量到Reset键只有0.6V电压 想跑下线路 跑不下去啊。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22 08:31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reset 键只有0.6V 跑线路到一个三极管 上面标示“025M” 这是什么东东?
作者:
254373379
时间:
2010-9-25 12:06
帮不了你唉!!!
作者:
情感的禁区
时间:
2010-9-25 13:31
内存有问题也会提示CMOS错误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