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无法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09:42
标题: 无法重启
一块联想L-VK8TMQ主板 ,无法开机。放电后可以启动,提示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r ,进CMOS设置或直接重启后就无法点亮。诊断卡不变化,RESet灯不变化。请高手指点。
作者: xiexu    时间: 2010-9-19 10:00
刷下bioss  试下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0-9-19 10:05
先把CMOS恢复出厂设置,再不行到官网下BIOS刷
作者: sun494484628    时间: 2010-9-19 10:57
问题讲的不是很清楚。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15:14
回复 杨义泽 的帖子


    关机后量电压?量哪部分电压?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19 15:18
本帖最后由 天安门的风筝 于 2010-9-19 15:26 编辑

回复 杨义泽 的帖子


    关机后量电压?量哪部分电压?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19 15:23
回复 天安门的风筝 的帖子


    呵,CMOS电路有漏电现象,跑下现象看CMOS线路中的二极管,电容有没损坏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20 01:18
回复 天安门的风筝 的帖子

刷BIOS试,GA的板BIOS容易坏。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20 23:39
bios已经刷过  还是这种情况   今天测量到Reset键只有0.6V电压 想跑下线路 跑不下去啊。
作者: 天安门的风筝    时间: 2010-9-22 08:31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reset 键只有0.6V  跑线路到一个三极管 上面标示“025M” 这是什么东东?
作者: 254373379    时间: 2010-9-25 12:06
帮不了你唉!!!
作者: 情感的禁区    时间: 2010-9-25 13:31
内存有问题也会提示CMOS错误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