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直迷惑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0-9-17 14:25
标题:
一直迷惑的问题
随着新主板的出现,在实际装机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些机箱前置音频接线插口插到电脑主板上后,不能用了,就是说不管你插入耳机还是话筒也好,系统自带的那个软件,根本上没检测到有外界设备插入,而后置的都正常。记得论坛以前谁发过不同机箱针对不同主板改跳线的,但是我在论坛上搜索了一下,没找到这个帖子了,希望那位兄弟能把那个接线图 再发出来一次,并且指点一下,如何在不一样的主板上插上机箱的前置接线后,都能用,感谢了。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0-9-17 15:24
这个百度下就有的, 你要确定线插对没
作者:
iop567
时间:
2010-9-17 15:55
系统有没有设置,可以试一下,我试过一下在系统里搞好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0-9-17 16:28
我记得有块ASUS板,BIOS要改设置的。不然是那样的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7 17:35
好像装驱动时有一个那样的东西吧,装好声卡驱动后还要设置 一下的,
作者:
jianbing521
时间:
2010-9-17 23:44
前置连线插座 断针 两边接上跳冒试试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0-9-17 23:51
我是记得以前好像有谁专门是贴过前置接口的接线图,并且还针对不同的主板有不一样的接法,问题是我这几天都在搜索论坛上的帖子,都没找到,所以才实在是无举之下发这个帖子的。
现在机箱前置接口,如果是针对老主板的话,好像是直接插上主板上的那排音频接线柱后,就可以了,但是现在有一些新主板,直接插上后,前置的耳机和话筒,是没作用了,主板声音驱动的那个软件,检测不到有外接设备插入。
作者:
zhangbf
时间:
2010-9-18 00:58
现在新型主板,装好驱动有个调试声音的 软件,在里面调下就OK啦。。好像是禁用前面板检测还是什么东东的,找找就找到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