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无法点亮,维修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dongkingsx
时间:
2010-9-17 06:30
标题:
显示器无法点亮,维修求助
本帖最后由 dongkingsx 于 2010-9-19 04:17 编辑
前几天,接到外面单位的一个显示器:型号是联想LXM-L17AB 的联想17寸液晶显示器,生产日期为2007年7月10日。
打开以后,发现显示器已经维修过,被上一家维修商弄的面目全非,估计是更换过电源高压一体板了,但是由于接口不匹配,进行了改装,把液晶屏灯管的连接线原装的接头剪掉了,把线路直接焊接上去了,看了下所用的电源板的型号是:715L1236-1-AU的电源板。
我在淘宝上面找这个主板,找到了,代理商对主板的说明是惠普的17寸液晶的主板,是拆机板,一看接口什么的,和原来这个一摸一样,有在淘宝里面搜索LXM-L7AB 的电源板,找到的不多,就是找到了,商家也说不一定能用,考虑到以后这个显示器会维修的比较多,所以,就把两个都购买了一块。
拿回来以后,也如是改装(由于技术水平有限,测不原来的电源板问题),安装上去以后,还是点不亮,郁闷!
后来,打算把我购买的另外的一块主板接回去,看看能不能好,科室连接了还是不能好,因为连个主板给灯管供电的四条线(黑、白、红、绿)接法不完全一样,我又不知道这个显示器原装主板的接法,所以,就搞不明白了……
各位朋友有修过该显示器的,请指导一下……焦急等待中……
一下是几张相关的图片,
因为图片比较大,上传失败,请下载附件图片。
大家可以到我的FTP服务器里面去下载图片:
ftp://www.dongkingsoft.com
用户名dongkingftp密码pengyou123ABC
作者:
缘乐
时间:
2010-9-17 10:05
怎么登陆不上去,你把问题说的再清楚一些
作者:
bskl
时间:
2010-9-19 18:57
说了半天,没说清楚,能好好说一下吗,
作者:
上蛤蜊
时间:
2010-9-19 21:41
本帖最后由 上蛤蜊 于 2010-9-19 21:49 编辑
先测试下屏是不是好的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9-19 21:47
还是送修吧
作者:
a9750834
时间:
2010-10-7 22:19
图片都没有难说
作者:
xurui2000
时间:
2010-10-8 00:41
故障现象说得不是很清楚。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0-10-8 18:05
不是听的很清楚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