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求液晶屏批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简简单单LIU
时间:
2010-9-16 22:19
标题:
请求液晶屏批发!
今天在旧货市场看到有一家专门做液晶销售,都是拿二手的屏配上新的外壳和新的通用板,组装成整台液晶 然后批发出去,我也修过好几台清华紫光,拆开一看,无论是15还是17宽屏都是只有一条灯管,这种屏很薄就好象笔记本屏一样,我很不解,他们这些屏都是从哪进过来的,我想了好多办法都找不到一手货源,也是由于最近生意不景气,想搞一个销售部,可就是找不到足够的屏,如果大家有好批发处的话,希望可以和本人联系,我不胜感激!当然如果对方有足够的屏,想联系我组装液晶也没问题,我电话是13711880329 QQ:604372832 谢谢大家!
作者:
lichn
时间:
2010-9-17 08:34
应该是广州那边过来的洋垃圾。
作者:
简简单单LIU
时间:
2010-9-17 11:53
你知道拿货的具体地址吗?麻烦告知,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