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影驰8600GT
[打印本页]
作者:
卞腾飞
时间:
2010-9-14 18:40
标题:
影驰8600GT
我的 8600GT显卡有这样的问题 ,就是接VGA是能 显示的的 ,但接DVI就不能显示 这是什么问题呀?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0-9-14 18:43
是不是接口坏了,你换个机子试一下吗
作者:
moyam1220
时间:
2010-9-14 21:01
芯片部分损坏 可以嫁接线路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4 21:05
测一下16脚相连的那个控制三极管有没坏。
作者:
jimmy007
时间:
2010-9-14 21:17
换一台 显示器 看看 不行的话 估计 是芯片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