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影驰8600GT [打印本页]

作者: 卞腾飞    时间: 2010-9-14 18:40
标题: 影驰8600GT
我的 8600GT显卡有这样的问题 ,就是接VGA是能 显示的的 ,但接DVI就不能显示 这是什么问题呀?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0-9-14 18:43
是不是接口坏了,你换个机子试一下吗
作者: moyam1220    时间: 2010-9-14 21:01
芯片部分损坏   可以嫁接线路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4 21:05
测一下16脚相连的那个控制三极管有没坏。
作者: jimmy007    时间: 2010-9-14 21:17
  换一台 显示器 看看   不行的话 估计 是芯片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