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优派Q9B MCU麻烦大哥们有的上传下,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0-9-13 15:39
标题: 求优派Q9B MCU麻烦大哥们有的上传下,谢谢
优派的Q9B液晶进BIOS花屏,进系统正常。求这个液晶的MCU, 芯片是MYSON MTV512MV 屏是HSD的19寸正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