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优派Q9B MCU麻烦大哥们有的上传下,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0-9-13 15:39
标题:
求优派Q9B MCU麻烦大哥们有的上传下,谢谢
优派的Q9B液晶进BIOS花屏,进系统正常。求这个液晶的MCU, 芯片是MYSON MTV512MV 屏是HSD的19寸正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