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v2000 7200独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崇州宏宇电脑
时间:
2010-9-13 09:08
标题:
dv2000 7200独显。
问题是开机只能看到屏亮,但是没有图像,接外显都正常,我还了两个改良的显卡··和两个老版的显也是这样的问题,把屏线还了·屏换了··还是一样问题·
作者:
夏晓平
时间:
2010-9-13 09:15
你测一下,屏的3V 供电有没有,白屏,说明灯管工作了的,你看一下屏供电的3V转换电路,有没有问题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0-9-13 09:20
这种怕你买到坏显卡了吧,通常一换显卡就搞定的
作者:
崇州宏宇电脑
时间:
2010-9-13 09:21
不是白屏,就像行长信号有,没有rgb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