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0挑内存,哈哈,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2 18:24
标题:
T40挑内存,哈哈,怪了
T40挑内存,哈哈,怪了,换原机的,五次里有一次大部分跑38,有时还乱跑,不过显卡,但换上另一条非原机的颗粒封装的.每次都顺利通过,怪事.怀疑是BIOS,明天要刷下
作者:
东海之鲲
时间:
2010-9-12 18:27
明明是内存问题你刷BIOS干什么?
作者:
全旺
时间:
2010-9-12 18:31
量量内存供电。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2 18:34
我自己还有个内存.上上去后也是不过显卡.那个颗粒封装的就每次都顺利过.这三条都是333外频的.难道是内存挂了?明天把T41机器上的内存折下来试下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2 18:36
我自己那条内存一直用的好好的..内存也能有问题呀
作者:
1442311003
时间:
2010-9-12 18:55
用软件扫下内存看是内存还是主板的问题撒。。。。
你先加焊下内存插巢。。。。在跑下电路。。。。。最后再刷下固件。。。。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9-12 19:35
内存打值卡打下到北桥的线看是不是有问题的?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2 20:25
这个现象神奇就神奇在.换条内存就过了.用原机内存就不过显卡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2 20:25
而且都是333外频的,
作者:
科强笔记本
时间:
2010-9-12 20:33
内存供电应该不正常了,导致它挑内存的。我遇到的就是这样的,加焊或换掉供电IC就正常了。
作者:
yushunb
时间:
2010-9-12 21:13
挑内存的机器就是这样的,没什么可奇怪的,我碰到的不是一台二台了。
作者:
psxly
时间:
2010-9-13 04:42
明天测下是不是内存供电的事,先不刷BIOS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