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打印本页]

作者: qiangandqi2    时间: 2010-9-11 17:23
标题: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也有可能正常跑码,进系统。查那部分啊。很吃功率的,我用磐石转都不转下。
作者: 435597451    时间: 2010-9-11 21:14
这种问题不好修,查一下不正常时的各地方工作条件了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1 21:36
测一下那个供电有问题压压桥压座子。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13 01:06
回复 qiangandqi2 的帖子

有时候开机正常,有时候不正常,一般是桥空焊引起的现像
   
作者: 田online    时间: 2010-9-13 21:20
加焊一下桥看看
作者: 青凉一夏    时间: 2010-9-13 21:27
我想也应该是桥的问题.
作者: 力天科翔    时间: 2010-9-13 22:02
加焊一下桥

作者: 648308660    时间: 2010-9-13 23:35
换一个大一点功率的电源试试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9-14 09:53
这种板子大部分都是桥虚焊造成的,碰到过几片,没搞好。楼主搞好说下。
作者: 我来了呀有人    时间: 2010-9-14 12:04
这个板有个内存巢旁的管易坏,都是这样的,
作者: 沉默无语    时间: 2010-9-14 20:20
回复 qiangandqi2 的帖子

CPU供电查过没啊,拔掉四口能正常通电不,能通电的时候CPU供电正常不?大多都是CPU供电部分出问题了
   
作者: 苏—杰    时间: 2010-9-14 20:57
不能开机的时候压下桥和cpu座子试下,
作者: 刘国荣    时间: 2010-9-14 21:01
对压下桥试试,这种单桥的板子是容易虚啊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0-9-14 21:03
直接焊桥。
作者: jimmy007    时间: 2010-9-14 21:19
   这种 主板 不好 修  加焊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