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打印本页]
作者:
qiangandqi2
时间:
2010-9-11 17:23
标题: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华硕K8N开机风扇转下就停,多开几下可能上电跑00。
也有可能正常跑码,进系统。查那部分啊。很吃功率的,我用磐石转都不转下。
作者:
435597451
时间:
2010-9-11 21:14
这种问题不好修,查一下不正常时的各地方工作条件了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1 21:36
测一下那个供电有问题压压桥压座子。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13 01:06
回复
qiangandqi2
的帖子
有时候开机正常,有时候不正常,一般是桥空焊引起的现像
作者:
田online
时间:
2010-9-13 21:20
加焊一下桥看看
作者:
青凉一夏
时间:
2010-9-13 21:27
我想也应该是桥的问题.
作者:
力天科翔
时间:
2010-9-13 22:02
加焊一下桥
作者:
648308660
时间:
2010-9-13 23:35
换一个大一点功率的电源试试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9-14 09:53
这种板子大部分都是桥虚焊造成的,碰到过几片,没搞好。楼主搞好说下。
作者:
我来了呀有人
时间:
2010-9-14 12:04
这个板有个内存巢旁的管易坏,都是这样的,
作者:
沉默无语
时间:
2010-9-14 20:20
回复
qiangandqi2
的帖子
CPU供电查过没啊,拔掉四口能正常通电不,能通电的时候CPU供电正常不?大多都是CPU供电部分出问题了
作者:
苏—杰
时间:
2010-9-14 20:57
不能开机的时候压下桥和cpu座子试下,
作者:
刘国荣
时间:
2010-9-14 21:01
对压下桥试试,这种单桥的板子是容易虚啊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0-9-14 21:03
直接焊桥。
作者:
jimmy007
时间:
2010-9-14 21:19
这种 主板 不好 修 加焊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