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日立硬盘电机烧了可以修吗 哪位老师能修如果可以请联系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天的白菜
时间:
2007-12-3 10:27
标题:
日立硬盘电机烧了可以修吗 哪位老师能修如果可以请联系我
我有一个 日立80G串口硬盘 磁盘电机烧了 有没有哪位老师能修 这个是给顾客修的 没想到 被别我们单位的人给插反了 电源线 现在顾客 就要他自己的这个硬盘 说里面有数据 让我们赔偿 在当地找了几家维修部都 修不了 现在故障是 电机不转 换过板子也不转 哪位老师能修请联系我 报酬 可以QQ上报价 着急 中 等待回复
我的QQ是358309797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12-3 11:00
电机烧掉的话基本上没有办法修,除非有专用设备。一般应该烧的是板子,是否板子没有换对?
作者:
小鱼学维修
时间:
2007-12-3 22:15
要开盘做数据恢复了,价格可能很高!
作者:
五味
时间:
2007-12-4 08:56
价格估计 在1000左右了。不过日立的电机还真不好找。
作者:
ldywzy
时间:
2007-12-8 09:40
一般也是烧板子不可能烧主电机呀
希捷迈拓硬盘我换过板子都能用呀
日立的可能不一样吧不能换板子吧
换也得是一样的
作者:
冬天的白菜
时间:
2007-12-10 12:29
我不需要恢复数据的 只要硬盘能修好就可以的 板子带换过 按正常来说应该是 只要电机供电那几路 连上 就可以转的 但买了一个 同样牌子的 新硬盘把板子换了 还是不行
作者:
信右小舒
时间:
2007-12-13 12:04
那你拿到专业的地方去修呀
电机坏了就难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