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屏幕显示老是抖动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sapeng
时间:
2010-9-9 19:02
标题:
液晶屏幕显示老是抖动
今下午客户拿来一台液晶显示器,开机图像老是抖动。信号线 显卡(显卡是好的)都是好的高压板应该也没问题(电压正常), 会是驱动板吗,那还会是那的毛病啊?请大家分析分析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0-9-9 19:07
我以前也碰到过啊,把驱动板上的所有电容全换了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0-9-9 19:18
屏坏了,经常有这样的坏屏
作者:
全旺
时间:
2010-9-9 19:50
我遇到一次是在驱动板的供电和屏供电上加了LC滤波好了。
作者:
xiaosapeng
时间:
2010-9-9 19:55
我明天要试一试
作者:
374086292
时间:
2010-9-9 19:57
到底是换L还是换C啊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9 22:02
闪屏一般都是高压板 高压藕合电容 灯管的问题多。
作者:
冯东
时间:
2010-9-9 23:02
你的抖动是怎么抖动啊 是一亮一灭啊 还是屏图像来回跳啊
作者:
莫元伟
时间:
2010-9-10 00:38
检查灯管与高压
检查驱动板上供电场管的温度。
我自己的一台液晶,自己组的,使用通用2025L驱动板的,图象抖动厉害,还出现白线,但是白线跳动,判断应该不是屏的问题,屏坏出现亮线应该是固定出现在某个位置,后怀疑高压条,换高压条无效。无意摸到驱动板供电场管,很烫手,换了一个。问题解决。
作者:
xiaosapeng
时间:
2010-9-10 22:14
谢谢大家的指点
今天我无意中把屏线去掉擦了擦再装上故障排除 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