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的密码破解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果工作室    时间: 2010-9-9 15:05
标题: IBM的密码破解
我已经读取了24rf08CN里的资料,然后用IBMpass读了结果如下:
这是一个号称IBMpass的软件解出来的
sony.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起来不像,于是我又去基地下了一个,结果是这样:
2.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于是问题出来了,密码是什么?





作者: 囧-.-预言    时间: 2010-9-9 16:43
还有下面的图呢?

在下面……
作者: 兜兜蛙    时间: 2010-9-9 17:31
是不是要进制转换
作者: wsyanger    时间: 2010-10-21 00:21
这个是用IBM专用的解密方式的、在一个特定的位置、可以清空
我也忘在那个位子了、可以搜索哈
作者: 阿辉亚    时间: 2010-10-29 21:25
密码数据区在0X330    0X340处
作者: ybbyjjetg520    时间: 2010-10-31 12:02
    这些啥东西呐?看不懂……
作者: 漂漂拳    时间: 2010-11-1 09:49
看不懂啊!
作者: 华发科技    时间: 2010-11-1 14: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960904    时间: 2010-11-7 09:33
大概过程学习了今后见到有个方向
作者: ken13    时间: 2010-11-20 20:00
楼上的说了地址,把十六进制转为十进制就行了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0-11-20 20:11
呵呵,什么机器的?发文件给我,我给你算出密码来或是把密码改掉。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0-11-20 22:20
第一次用的是解SONY的,第二次的用的正确了。
作者: 阿旺巴巴    时间: 2010-11-21 09:43
看不懂,比较专业?
作者: 笑客    时间: 2010-11-24 11:07
330那行才是密码。后面几个数字,对应码网上去下载一个。这中方法都用好几年了。
作者: 残魂魂    时间: 2010-11-24 18:32
看不懂什么玩意 能解释下吗?
作者: luster    时间: 2010-11-24 19:51
看的不太明白
作者: 华发科技    时间: 2010-11-25 0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血色修道院    时间: 2010-11-25 08:06
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希望LZ能帮忙整理一下。
作者: lyshui1227    时间: 2010-11-25 08:12
我也没看明白
作者: xiaodong    时间: 2010-11-25 15:30
到网上搜一搜
作者: 赵景    时间: 2010-11-27 21:16
像这样24系列的直接用编程器刷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石晨    时间: 2010-11-28 20:55
我都是直接换密码芯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