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电源可以显示,用电池不能
[打印本页]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8 18:27
标题:
用电源可以显示,用电池不能
用电源可以正常 的使用,用电池可以开机,,,CPU的RST都有了..量了下是LCDVCC没出来...这个电压的开启信号是显卡给的.现在的问题是,用电源很正常呀...会显...用电池就是不亮,好像休眠那样.有人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BIOS换过...换完第一次开机亮了,,再次开怎么开都是不显.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9-8 19:11
是不是东芝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9-8 21:35
好像用电池的时候屏上的高压达不到吧!!!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8 22:43
电池电压不足高压板不工作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9 18:36
屏是OK的,,,,就是主板的问题.不是东芝的,是微尔.
作者:
想你的人是我
时间:
2010-9-9 19:00
有可能是电池的保护隔离电路坏了,查一下此电路,也有可能是电池的充电电路坏了,导致一直冲不进电而开不了机,主要是一些八脚场管。用电池的时候可以测一下公共点的电压,如果没有,可能是电池充电电路坏了,当然,还有可能是电池有问题了,电池里本身也有电路的!如果说的不对,请见谅啊!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10 21:32
保护隔离肯定不会有事的了..都有CPURST 了,,,就是屏供电不出来,,,主要是屏供电..这个是显卡发出的..可是用电源又OK ,,有谁遇到过又修好的,说来长长见识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