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50E不跑码,一条直线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wenqq    时间: 2010-9-8 01:46
标题: IBM R50E不跑码,一条直线
IBM R50E不跑码,一条直线,CPU复位已经出来,各组电压也都到了,南北桥做过,BIOS换过,还是不跑码,不知道各位对不跑码的问题有没有深入研究过,具体要查那些信号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9-8 06:53
  现在要看lpc有没有波形
作者: 胡见    时间: 2010-9-8 08:24
要看电流能上到多少,,,如果上到,,,0。5几,,,就不上了,,就是北桥问题
作者: 154979216    时间: 2010-9-8 08:49
路过学习中
作者: 邱慎红    时间: 2010-9-8 10:05
R50E 如果是ATI的桥,要把CMOS 电池上起来哦。
作者: 晋公河    时间: 2010-9-8 10:11
呵呵,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两次,COMS电池不装的话通电无显示,也不跑代码的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9-10 23:01
  cpu到北桥 北桥到南桥 南桥到ec的这一段 如果波形到哪里断了 就查哪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