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d0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6 11:47
标题:
跑d0问题
本帖最后由 带风去看雪 于 2010-9-6 13:22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1.jpg
(67.73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9-6 13:21 上传
478的杂牌板子 上cpu跑d0 不上cpu跑do cpu 供电1.33 内存2.5 pci 有复位1.6 是不是座子问题啊 是sis 661的芯片
作者:
SHOWTIME-松
时间:
2010-9-6 12:46
像是!换U再试试!
作者:
断红尘
时间:
2010-9-6 13:05
是不是精英的啊?~接显示器看看~
作者:
武汉远达
时间:
2010-9-6 13:11
说清楚点
你板子的牌子型号
才好回答你啊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6 13:25
PCI复位只有1.6V,偏低了吧,.应该是3.3至5V,短接复位排针看没有跳变.上U跟没上U跑的码一个样那肯定是不跑U了.建议接上显示器看看有没显,不要板子能显了,一直在那修,.不显就按不跑U的维修流程慢慢修.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6 13:32
短接复位针 诊断卡显示复位 上u跑do 不上u是不跑吗(刚开打错字了)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0-9-6 17:46
我好像见你的板有一条内存槽烧过似的,先查内存的工作条件,如果正常就压下U座。
作者:
金臣电脑维修
时间:
2010-9-6 20:04
放电清楚,还有量量CPU座子。
作者:
huangqiang
时间:
2010-9-6 20:13
这样的话 根本没有跑U嘛
作者:
小桥桥
时间:
2010-9-6 20:28
d0 貌似cpu不工作 测下cpu及其他供电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0-9-6 20:28
靠近CPU座的那条内存槽换了
作者:
焦作小崔
时间:
2010-9-6 20:45
刷BIOS 加焊座子呀
作者:
侯良伟
时间:
2010-9-6 21:19
3楼我好崇拜你额!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9-6 21:26
回复
带风去看雪
的帖子
如果条件都正常的话。。可以考虑加焊下U坐
作者:
tangping625
时间:
2010-9-6 21:47
压着CPU开机看看能不能跑?
作者:
1理想实现
时间:
2010-9-6 21:52
我在店里好像见过河你一样的板子
明天去看看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9-6 22:17
跑d0首先换一个CPU,不行就按着CPU开机看看是不是虚焊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9-6 22:20
用代灯负载测试一下U座是否有空焊的
作者:
feinimoshu
时间:
2010-9-6 22:21
对对对。
压CPU试试。
虚焊可能有点大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7 01:39
回复
带风去看雪
的帖子
查所有供电 时钟 PG 复位 都正常刷BIOS 换IO
作者:
czweisky
时间:
2010-9-7 08:48
我也有一个775的板子,也跑D0,从机箱拆下来就能亮,到现在也没弄好,不知是不是座的事!!!!!!!!!!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9-7 09:30
DO的话,北桥和BIOS的可能性大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