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d0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6 11:47
标题: 跑d0问题
本帖最后由 带风去看雪 于 2010-9-6 13:22 编辑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78的杂牌板子 上cpu跑d0 不上cpu跑do  cpu 供电1.33 内存2.5  pci 有复位1.6  是不是座子问题啊  是sis 661的芯片

作者: SHOWTIME-松    时间: 2010-9-6 12:46
像是!换U再试试!
作者: 断红尘    时间: 2010-9-6 13:05
是不是精英的啊?~接显示器看看~
作者: 武汉远达    时间: 2010-9-6 13:11
说清楚点
你板子的牌子型号
才好回答你啊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6 13:25
PCI复位只有1.6V,偏低了吧,.应该是3.3至5V,短接复位排针看没有跳变.上U跟没上U跑的码一个样那肯定是不跑U了.建议接上显示器看看有没显,不要板子能显了,一直在那修,.不显就按不跑U的维修流程慢慢修.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6 13:32
短接复位针  诊断卡显示复位 上u跑do  不上u是不跑吗(刚开打错字了)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0-9-6 17:46
我好像见你的板有一条内存槽烧过似的,先查内存的工作条件,如果正常就压下U座。
作者: 金臣电脑维修    时间: 2010-9-6 20:04
放电清楚,还有量量CPU座子。


作者: huangqiang    时间: 2010-9-6 20:13
这样的话  根本没有跑U嘛
作者: 小桥桥    时间: 2010-9-6 20:28
d0 貌似cpu不工作 测下cpu及其他供电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0-9-6 20:28
靠近CPU座的那条内存槽换了
作者: 焦作小崔    时间: 2010-9-6 20:45
刷BIOS  加焊座子呀
作者: 侯良伟    时间: 2010-9-6 21:19
3楼我好崇拜你额!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9-6 21:26
回复 带风去看雪 的帖子

如果条件都正常的话。。可以考虑加焊下U坐
   
作者: tangping625    时间: 2010-9-6 21:47
压着CPU开机看看能不能跑?
作者: 1理想实现    时间: 2010-9-6 21:52
我在店里好像见过河你一样的板子
明天去看看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9-6 22:17
跑d0首先换一个CPU,不行就按着CPU开机看看是不是虚焊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9-6 22:20
用代灯负载测试一下U座是否有空焊的
作者: feinimoshu    时间: 2010-9-6 22:21
对对对。
压CPU试试。
虚焊可能有点大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7 01:39
回复 带风去看雪 的帖子

查所有供电 时钟  PG  复位  都正常刷BIOS  换IO
   
作者: czweisky    时间: 2010-9-7 08:48
我也有一个775的板子,也跑D0,从机箱拆下来就能亮,到现在也没弄好,不知是不是座的事!!!!!!!!!!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9-7 09:30
DO的话,北桥和BIOS的可能性大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