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升技 SG-71 手头有这张主板的兄弟麻烦进来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龙科技
时间:
2010-9-6 01:29
标题:
升技 SG-71 手头有这张主板的兄弟麻烦进来看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G-71.JPG
(55.86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9-6 01:27 上传
主板少了图中这个管子,请问下这管子的型号是多少
作者:
断线的风
时间:
2010-9-6 07:20
从别的板上找个N沟管装上去再测下,一般都行的
作者:
LNR
时间:
2010-9-6 08:07
按理论来讲,你先看看北桥和南桥的供电管是什么,然后找相同的替代就可以了
作者:
百花丛中过
时间:
2010-9-6 08:43
找个同型号的板子看看呀
作者:
老专家
时间:
2010-9-6 08:59
09N03 06N03都行基地上就有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9-6 09:23
台式的一般以N沟道的居多,找个N沟道的好管装上去再试一下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0-9-6 09:28
09N03 06N03都可以的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0-9-6 10:04
随便一个n沟通的管都可以代替了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7 01:34
回复
阿龙科技
的帖子
在废板上CPU供电处拆的都可以 除了LD开头型号的管
作者:
名江
时间:
2010-9-7 09:43
是3055管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