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升技 SG-71 手头有这张主板的兄弟麻烦进来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龙科技    时间: 2010-9-6 01:29
标题: 升技 SG-71 手头有这张主板的兄弟麻烦进来看下
SG-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板少了图中这个管子,请问下这管子的型号是多少

作者: 断线的风    时间: 2010-9-6 07:20
从别的板上找个N沟管装上去再测下,一般都行的
作者: LNR    时间: 2010-9-6 08:07
按理论来讲,你先看看北桥和南桥的供电管是什么,然后找相同的替代就可以了

作者: 百花丛中过    时间: 2010-9-6 08:43
找个同型号的板子看看呀
作者: 老专家    时间: 2010-9-6 08:59
09N03 06N03都行基地上就有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9-6 09:23
台式的一般以N沟道的居多,找个N沟道的好管装上去再试一下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0-9-6 09:28
09N03 06N03都可以的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0-9-6 10:04
随便一个n沟通的管都可以代替了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7 01:34
回复 阿龙科技 的帖子

在废板上CPU供电处拆的都可以 除了LD开头型号的管
   
作者: 名江    时间: 2010-9-7 09:43
是3055管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