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V3000 加电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28
标题:
HP V3000 加电不亮
一台比较新V3000本 AMD集成的,和其它的都不一样的,这个本用的是MPC67M-A2的芯片组,三桥合一的 一开始加电到0.78 左右就停了,但电流在一点一点的往上加
一开始认为是桥的问题,但重新做了桥还是一模一样的, CPU换过了,内存也换过了, 请教高人?
急 在线等
....................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28
错了,是MCP67M-A2的桥
作者:
绍兴旗舰
时间:
2010-9-4 17:30
这个本本hp有个续保的,拿到hp里
免费修,还加保修半年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43
这本应该还没多长时间吧
作者:
book41
时间:
2010-9-4 18:23
换一个试试。。这中3桥的是不好修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5 08:56
这种芯片换全新的都做不好,换个旧的还差不多
请问一下,用6150 北桥的板子可以更换吗?
作者:
aliangli
时间:
2010-9-5 08:58
就是显卡问题吧,通病吧
作者:
aliangli
时间:
2010-9-5 08:59
V3000和V2000很多这样的
作者:
liaohui
时间:
2010-9-5 09:26
重新做下把,可能没做好。
作者:
315278497
时间:
2010-9-5 12:21
三桥合一 难度有点大哦 小心了哦
作者:
1王杰
时间:
2010-9-5 17:51
还是桥的问题 在做把
作者:
清风陈
时间:
2010-9-8 12:38
楼主换桥试一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