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V3000 加电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28
标题: HP V3000 加电不亮
   一台比较新V3000本  AMD集成的,和其它的都不一样的,这个本用的是MPC67M-A2的芯片组,三桥合一的   一开始加电到0.78 左右就停了,但电流在一点一点的往上加   
一开始认为是桥的问题,但重新做了桥还是一模一样的,  CPU换过了,内存也换过了,   请教高人?
   急        在线等
....................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28
  错了,是MCP67M-A2的桥

作者: 绍兴旗舰    时间: 2010-9-4 17:30
这个本本hp有个续保的,拿到hp里
免费修,还加保修半年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4 17:43
这本应该还没多长时间吧  

作者: book41    时间: 2010-9-4 18:23
换一个试试。。这中3桥的是不好修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0-9-5 08:56
  这种芯片换全新的都做不好,换个旧的还差不多

请问一下,用6150 北桥的板子可以更换吗?
作者: aliangli    时间: 2010-9-5 08:58
就是显卡问题吧,通病吧
作者: aliangli    时间: 2010-9-5 08:59
V3000和V2000很多这样的
作者: liaohui    时间: 2010-9-5 09:26
重新做下把,可能没做好。
作者: 315278497    时间: 2010-9-5 12:21
三桥合一  难度有点大哦   小心了哦   
作者: 1王杰    时间: 2010-9-5 17:51
还是桥的问题   在做把
作者: 清风陈    时间: 2010-9-8 12:38
楼主换桥试一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