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有显,显完BIOS信息灰屏 [打印本页]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3 22:26
标题: 开机有显,显完BIOS信息灰屏
今天修到一块板,开机有显,显示完BIOS信息,就灰屏,进BIOS没事,在BIOS一直有显.以为是POST出错,换了BIOS还是不行.想不明白会是什么问题,有碰到过这样情况的吗,要不做桥的.我这没做桥的.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3 22:38
首先这个可以排除硬 盘,系统问题,也可以排除屏问题.就算不接硬盘,正常都会显示发现不到系统的,而这个不接硬盘过完BIOS信息就灰了.
作者: 维派科技    时间: 2010-9-3 22:49
什么型号的本,是死机了吗,按大小键有反应吗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0-9-3 22:54
显卡问题,华硕的GTS220,修过,过完BIOS就不显了,做BGA就好了,加焊一下再说!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6 19:06
都没接硬 盘上去...就上了一条内存,接屏开机能显,但显完BIOS信息就灰了,一般的话应该会出一行E文 说没发现系统的呀...
作者: 中恺    时间: 2010-9-6 19:53
加焊显卡试试先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9-6 20:02
你是不是按错开关键了,加焊显卡吧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9-6 22:05
外接显示器试下,如果是显卡问题外接应该会出现花屏之类现象
作者: linzepeng0412    时间: 2010-9-6 22:10
电容有问题有可能会这样、、、、
作者: 草原修芯    时间: 2010-9-6 22:24
估计是显卡问题多些   猜测而已   重做看看吧 祝你好运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9 18:37
晕,会是显卡吗,,,用电源可是完全OK的呀,,就是电池不行.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0-9-10 21:34
这个机器我修了几十片了,不接硬盘是可显的.头痛呀...这样的问题没人碰到过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