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帖 旭日460屏暗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4 18:08
标题:
求救帖 旭日460屏暗问题
机器进水后屏暗 查高压 发现主板上少了个 3.3V 信号电压 把调节电压飞过去 依然屏暗 请指点 谢谢
作者:
快乐陈万金
时间:
2007-11-24 19:02
应该是机器屏显部分有部件烧了,查一下接口周围的部件
作者:
蛋炒饭
时间:
2007-11-24 19:18
暗屏??灯管是不是坏掉啦?????
作者:
宁浩钧
时间:
2007-11-24 20:14
外接了,吗????????????
作者:
刘天祥
时间:
2007-11-25 00:41
会不会是BGA问题啊,你外接了吗? 外接看看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5 09:22
是我没说清楚 外接正常 就是屏暗 有暗影 高压板上有19V 3。3V 0。6V 应该是开关电压 变成0。6了 这个正常应该是多少 请知道指点
作者:
朗森秀仑
时间:
2007-11-25 09:41
找找高压板上主要元件的PDF啊,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我发现在论坛里问,很难有突破性进展。
还有一路差不多是5V。猜测而已,别盲目飞线,还是查查文件吧。
[
本帖最后由 朗森秀仑 于 2007-11-25 09:42 编辑
]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5 11:07
再更新下 确定不是高压板的问题 和灯管问题 通用19V高压板 没只脚都有什么作用 多少V 请知道的指点下 谢谢了
作者:
刁西康
时间:
2007-11-25 11:19
暗屏一般是灯管出了问题,换个灯管试下。
作者:
马永浩
时间:
2007-11-25 13:29
看看主板上的屏线接口周围有进水,量量阻值,如果正常就是你先卡的问题,应该是显卡进水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