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帖 旭日460屏暗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4 18:08
标题: 求救帖 旭日460屏暗问题
机器进水后屏暗  查高压 发现主板上少了个 3.3V 信号电压 把调节电压飞过去 依然屏暗 请指点 谢谢
作者: 快乐陈万金    时间: 2007-11-24 19:02
应该是机器屏显部分有部件烧了,查一下接口周围的部件
作者: 蛋炒饭    时间: 2007-11-24 19:18
暗屏??灯管是不是坏掉啦?????
作者: 宁浩钧    时间: 2007-11-24 20:14
外接了,吗????????????
作者: 刘天祥    时间: 2007-11-25 00:41
会不会是BGA问题啊,你外接了吗? 外接看看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5 09:22
是我没说清楚 外接正常 就是屏暗 有暗影 高压板上有19V 3。3V 0。6V 应该是开关电压 变成0。6了  这个正常应该是多少 请知道指点
作者: 朗森秀仑    时间: 2007-11-25 09:41
找找高压板上主要元件的PDF啊,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我发现在论坛里问,很难有突破性进展。

还有一路差不多是5V。猜测而已,别盲目飞线,还是查查文件吧。

[ 本帖最后由 朗森秀仑 于 2007-11-25 09:42 编辑 ]
作者: 梦思幻    时间: 2007-11-25 11:07
再更新下  确定不是高压板的问题 和灯管问题  通用19V高压板 没只脚都有什么作用 多少V 请知道的指点下 谢谢了  
作者: 刁西康    时间: 2007-11-25 11:19
暗屏一般是灯管出了问题,换个灯管试下。
作者: 马永浩    时间: 2007-11-25 13:29
看看主板上的屏线接口周围有进水,量量阻值,如果正常就是你先卡的问题,应该是显卡进水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