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UX电压是什么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edwardyin    时间: 2010-9-2 22:18
标题: AUX电压是什么电压?
请教高手,笔记本主板上的AUX电压是什么电压,什么时候会产生?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9-2 22:27
在IBM里面是给南桥内部网络控制器和网卡提供的,在待机时候就有。不知道楼主说的那款机器,把电路图发上来,大家一起学习下。
作者: jianbing521    时间: 2010-11-28 23:56
一般为辅助电压吧
作者: 上玄月    时间: 2010-12-31 17:02
AUX电压只是个过程吧就像sus一样但是是必备的!!
作者: endtype    时间: 2011-6-4 22:25
不懂,留名求解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8-7 23:54
应该是待机电压吧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3-10-20 18:07
是待机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