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UX电压是什么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edwardyin
时间:
2010-9-2 22:18
标题:
AUX电压是什么电压?
请教高手,笔记本主板上的AUX电压是什么电压,什么时候会产生?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9-2 22:27
在IBM里面是给南桥内部网络控制器和网卡提供的,在待机时候就有。不知道楼主说的那款机器,把电路图发上来,大家一起学习下。
作者:
jianbing521
时间:
2010-11-28 23:56
一般为辅助电压吧
作者:
上玄月
时间:
2010-12-31 17:02
AUX电压只是个过程吧就像sus一样但是是必备的!!
作者:
endtype
时间:
2011-6-4 22:25
不懂,留名求解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8-7 23:54
应该是待机电压吧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3-10-20 18:07
是待机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