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DP3188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tdjackhu    时间: 2010-9-2 12:12
标题: ADP3188芯片
28脚主供电12V  11EN脚1.16v  10脚PG2.6v   VID1 1.2 VID2 0 VID3 0 VID4 1.2 VID5 1.2 VID6 1.2 手上没这种芯片,请问知道的这是芯片坏了吗?
作者: adminxur    时间: 2010-9-2 12:28
现在是什么故障说出来看看
作者: lsjws    时间: 2010-9-2 12:32
貌似对的,不知道楼主VCCP多少啊?
作者: 櫊里傑夫    时间: 2010-9-2 12:40
ADP3188坏了··没有的话可以用3168。。或者3180带。。一般的板都能代换的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9-2 13:36
我今天修了一个华硕主板,就是用3168代替的3188
作者: 主板王子    时间: 2010-9-2 21:09
3168  3180  3188 都可以互相代换的。,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呀、、、、
作者: 小桥桥    时间: 2010-9-2 21:20
3168  3180  3188 貌似可以代换 好像要把第一脚空悬 以前拿3166互换 好像不能混换

作者: weinimoyu    时间: 2010-9-2 21:26
有CPU供电不     

作者: qqwert2188    时间: 2010-9-2 21:36
代换不是绝对能行的!我看板的。比如华硕板代换成功率就很低!
作者: 青凉一夏    时间: 2010-9-2 22:01
查查你的VID3,看看阻值是不是与别的不同.不要用假负载.如果是不同的话,那就是这个芯片坏了.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0-9-2 22:59
华硕的AMD主板一般是用的ADP3186的芯片,它只能支持AMD的CPU,当然不能和上面的几种芯片互换了。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3 00:55
回复 tdjackhu 的帖子
你还要测一下PWM脚有没有电压  如果没有电压换IC

   
作者: tdjackhu    时间: 2010-9-3 12:20
问题就是CPU没供电,复位灯常亮,不能开机。VID脚的对地阻值是一样的。PWM没电压。


   
作者: tdjackhu    时间: 2010-9-3 12:27
我这是INTEL D915GAV的主板,CPU坐也已经加热过了,CPU电压就是不出。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9-3 12:27
en电 压好像低了点。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9-3 12:28
en电 压好像低了点。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3 15:35
回复 tdjackhu 的帖子
我叫你测的PWM脚电压是指的电源IC上面的  不是CPU供电  如果电源IC上PWM脚没有电压   换IC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