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时钟芯片不能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a198908642    时间: 2010-9-2 10:17
标题: 时钟芯片不能工作?
   时钟芯片不能工作 该怎么检测  好像要查时钟芯片电压 或是供电端 什么3.3V 2.5V什么的 都不知道怎么查    怎么样才知道这个电阻是从哪里过来的 不懂 请高手指教
作者: pingguo1756    时间: 2010-9-2 10:28
时钟芯片一般情况是由3.3V来进行供电,该芯片工作的好坏可以用:芯片温度\晶振起振\33欧电阻阻止\滤波电容平滑度及示波器的波形为常用的方法
作者: 小小孤舟水中留    时间: 2010-9-2 10:38
供电好像由一个电感过来的!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2 13:18
测时钟IC旁边的电感,或者有些是三极管提供,建议跑下线路,.
作者: Fred    时间: 2010-9-2 19:30
主要看一下VCC供电和晶振是否工作
作者: a198908642    时间: 2010-9-4 18:08
不瞒各位说我连跑电路都还不是很清楚 可不可以麻烦各位 说说怎么跑 最好是能有个图纸
作者: 松鼠刘    时间: 2010-10-19 16:48
多练习,台灯+大放大镜+万用表,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