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求救!k8m800-m3复位灯常量。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1 2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连张继宽 时间: 2010-9-1 20:59
你把 CPU 供电的 12V 插头从板上拿开,开机看复位灯亮不!正常带 u 测,上管要有 140 欧以上的电阻,下管可能会是 3 欧以 上,取下U ,下管一般 30--40几欧
作者: 根林 时间: 2010-9-1 21:00
先把U给拿了,在看看电感是否接地,如果还接地就北桥挂.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1 2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0-9-1 22:29
查查下管的DS是否击穿,电感对地短路,大部分是下管击穿
作者: 难断 时间: 2010-9-1 22:34
分别测每一个MOS管的GS极,有对地的拿掉,再测电感看还有没有对地,还有对地,拆掉北桥散热片,直接测桥上面的电容是否对地,还是对地,桥坏的机率超高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1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广惠维修 时间: 2010-9-1 23:07
把管拿下来量不就得咯。如果好的话就换一下IC咯,还是不得就把电杆卸下量一下北桥的对地阻值。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2 0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0-9-2 08:59
先换个CPU供电芯片试试
作者: 根林 时间: 2010-9-2 18:07
恩!你先看看MOS管是否有短路的有就换了,没有就把电源IC 换了。
作者: 阿修 时间: 2010-9-2 19:14
现在大多数的主板,主要供电有一个不正常的。都不会有CPU供电的。看看整版电压吧。然后在动手
作者: 文易福 时间: 2010-9-2 1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9-2 20:32
这个板子要先修内存的供电,然后CPU的供电才会出来
如果有专用的开机芯片,需要去查开机芯片的上电时序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2 2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3 01:32
回复 yang494472409 的帖子
供电有没输出 不一定是电源IC坏 先查别的供电有没有正常 别的供电正常
查CPU供电产生条件 VDDA VID EN 等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0-9-3 0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3 09:59
回复 yang494472409 的帖子
给你一张图你对着图查吧
K8M800-M3-V10-0325.pdf
(703.4 KB, 下载次数: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