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找工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方小明
时间:
2010-8-30 09:00
标题:
找工作了
学笔记本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拆装机,焊接芯片,做BGA,可以分析电路图,80%都可以看懂,很难的除外,懂得上电时序,基本可以看懂芯片内电路原理,有英文基础,在金山词霸的帮助下,基本可以看懂芯片PDF文件,比较喜欢钻研,下一步准备看EC,IO的详细原理,南桥,北桥,CPU以及ACPI的解释以及各信号的配合过程。
要求工作在上海地区,待遇1000左右。
联系QQ:1351069495 电话:15800534365
作者:
凤凰捏盘
时间:
2010-8-30 09:02
上海?1000左右太低了吧?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0-8-30 09:29
这样一步一步下来不知道何时才能学会!
作者:
小贝花
时间:
2010-8-30 09:37
1000 太少了吧,
作者:
happyzcq911
时间:
2010-8-30 09:58
1000你還是乾脆不要錢得了 就說管吃住就好了。
作者:
xu2575
时间:
2010-8-30 10:06
1000是少了点
作者:
拆装机
时间:
2010-8-30 10:15
你怎么不出来自己做呢?1000还是跟别人打工?
作者:
lao1
时间:
2010-8-30 10:26
技术这么牛,要求咋这么低啊。这不是搞坏市场么
作者:
默默修板人
时间:
2010-8-30 15:38
哈哈,来我这吧,绍兴。。。。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0-8-30 18:12
兄弟 要是照你说的那样 你工资至少2000 能看懂电路图纸百分80的人不多
作者:
吴朝军
时间:
2010-8-30 19:58
估计思路才是最重要的吧。
作者:
a214756965
时间:
2010-8-30 20:09
80%都能看懂这么牛啊,佩服啊。。不是说一般看懂电路图了基本上都能找出故障了么?哪位牛人解释下是这个道理么?
作者:
建峰峰
时间:
2010-8-30 20:29
看了 真是伤心啊 科技含量这么高 可工资要求怎么这么低啊
作者:
yw1980cn
时间:
2010-8-30 20:42
哈哈,那一千块在上海,能做什么?那么牛,技术不是靠点理论就能搞定的、、、、、、、、、、、、
作者:
追风筝
时间:
2010-8-30 20:49
一看就是吹牛B的。 看你这说要工资就知道了。
作者:
小方小明
时间:
2010-8-30 21:05
回复
追风筝
的帖子
起步工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工作中学习的经验,我不喜欢把自己看的太高,但我也不喜欢吹牛,
作者:
张英豪
时间:
2010-8-30 23:50
技术 这么好只要1000.这行还有饭吃吗
作者:
小方小明
时间:
2010-8-31 08:50
回复
张英豪
的帖子
我觉得当老板认可我的时候,工资肯定不是问题,但是也要等到别人认可我的能力的时候,现在要再高的工资,也只是空谈而已
作者:
火箭客501
时间:
2010-8-31 11:46
干脆你就说免费试用,满意付款~~~~~~~~~~~~~~~~~~~~~~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0-8-31 23:41
哥们 收徒吗
作者:
一心向本
时间:
2010-9-1 0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JYJ
时间:
2010-9-1 13:51
回复
小方小明
的帖子
能看懂80%,ec I/O应不是问题,要不有点说不过去
作者:
vf502365387
时间:
2010-9-2 11:53
LZ太有才了————可是你这样学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作者:
精密稳压器
时间:
2010-9-5 09:07
回复
能看懂80%,ec I/O应不是问题,要不有点说不过去
BJYJ 发表于 2010-9-1 13: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他是说想研究EC和IO,,,而不是看EC和IO的图,研究这两个心片的内部结构。
作者:
小方小明
时间:
2010-9-5 11:57
呵呵,正是此意,楼上正解
作者:
BJYJ
时间:
2010-9-6 11:37
回复
精密稳压器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理解错了
作者:
waiqiaoa
时间:
2010-9-18 21:37
晕晕~~才1000,说的难听点。随便干几天也超过1000了吧,如果技术硬的话
作者:
xkrsxh1
时间:
2015-10-26 14:47
这要求是很低啊,我们这最少也得25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