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个比较简单的电路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Anders    时间: 2010-8-29 22:48
标题: 请教个比较简单的电路设计。
当每次看见这类似的电路中,总在想具体有什么用处,可能大家都知道是上拉,但PR86等类似的到底拉的是什么?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Anders    时间: 2010-8-29 22:50
我也知道可以不要这个电阻,但设计的时候就设计了这个, 到底是什么作用.. 希望知道的能给个解答. 再次先谢过了...
作者: 宁波飞扬电脑    时间: 2010-8-29 23:09
限流吧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8-29 23:16
VCOREON的上拉。没有电阻。VCOREON怎么达到3.3V的电压呢?这是一个分立与门。也可以看成与门的供电
作者: 革命到底    时间: 2010-8-29 23:19
应该是逻辑与的关系吧!只有在B2_ON 和SHUTDOWN2#在经过上拉电容电阻才能才输出一个高电平、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8-29 23:58
PD31可以看成一个与门,当B2_ON和-SD2任何一脚为底,VCORE_ON为低,PR86的作用是限流,当VCORE_ON为低时如果PR86短路VCC3B会被直接拉低,如果加上这个电阻所有的压降就会被这个电阻承受。
作者: dahai    时间: 2010-8-30 01:21
完全同意八楼的解说。。。我们把电路简化把两个二极管后边的电路等效为一个电阻。。就很容易明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