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三星913NW 偏红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戒    时间: 2010-8-29 15:41
标题: 求助三星913NW 偏红
接主机画面偏红,OSD菜单颜色正常。是不是24C程序坏了?哪位大哥有,请共享一下,谢谢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8-29 17:28
从写一下程序,一般能好。不行加焊主控。换VGA线。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9 18:0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214424-1-1.html
作者: 十戒    时间: 2010-8-29 22:57
刷了MCU也是不行。。


后来打了一下VGA 的R G B三个阻值都偏大,原来是三组的限幅二极管和75欧电阻都坏了,更换就好了,走了弯路

备份了913NW的24C数据,分享给各位兄弟

三星913NW EEPROM.rar

431 Bytes, 下载次数: 6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vf502365387    时间: 2010-8-30 12:30
挖————有时候走弯路修起来很难的————首先要判断是什么故障了在去修理————不然很麻烦的——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0-8-30 12:57
回复 十戒 的帖子


    好像前面有个AOC的帖子,也是到处求助数据,没找到数据。
后来查出VGA接口的数据线短路,所以,不要一遇到控制不对,图像不对就怀疑
数据有问题,人为把故障复杂化!
维修要本着先简后繁原则,许多问题会迎刃而解。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30 22:46
这种故障,用示波器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kp8788    时间: 2010-8-30 22:51
本帖最后由 kp8788 于 2010-8-30 22:53 编辑

呵呵!!三基色不平衡,先调试一下再修硬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