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三星913NW 偏红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戒
时间:
2010-8-29 15:41
标题:
求助三星913NW 偏红
接主机画面偏红,OSD菜单颜色正常。是不是24C程序坏了?哪位大哥有,请共享一下,谢谢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8-29 17:28
从写一下程序,一般能好。不行加焊主控。换VGA线。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9 18:0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214424-1-1.html
作者:
十戒
时间:
2010-8-29 22:57
刷了MCU也是不行。。
后来打了一下VGA 的R G B三个阻值都偏大,原来是三组的限幅二极管和75欧电阻都坏了,更换就好了,走了弯路
备份了913NW的24C数据,分享给各位兄弟
三星913NW EEPROM.rar
2010-8-29 22:5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431 Bytes, 下载次数: 6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vf502365387
时间:
2010-8-30 12:30
挖————有时候走弯路修起来很难的————首先要判断是什么故障了在去修理————不然很麻烦的——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0-8-30 12:57
回复
十戒
的帖子
好像前面有个AOC的帖子,也是到处求助数据,没找到数据。
后来查出VGA接口的数据线短路,所以,不要一遇到控制不对,图像不对就怀疑
数据有问题,人为把故障复杂化!
维修要本着先简后繁原则,许多问题会迎刃而解。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30 22:46
这种故障,用示波器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kp8788
时间:
2010-8-30 22:51
本帖最后由 kp8788 于 2010-8-30 22:53 编辑
呵呵!!三基色不平衡,先调试一下再修硬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